Thursday, August 18, 2011

V8 GUINNESS小姐摄影比赛(公开组)

         V8 PUB & KARAOKE
          
                    The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Sibu
           诗巫摄影学会
配合庆祝创会60周年庆典联合主办



                               (公开组)

Sponsor by : Guinness Anchor Beer, V8 PUB & KARAOKE

比赛日期2011911日(星期日)
地点:V8 Pub &  Karaoke
时间:1.30 p.m. – 4.30p.m
截止交件日期:2011930日(星期五)下午5时之前
·       奖励
金奖:500令吉+奖状
银奖:300令吉+奖状
铜奖:200令吉+奖状
5份优秀奖:各奖100令吉+奖状
·        所有参赛作品请寄到
摄影赛筹备会主席谢必益(019-887-0876)、天鹅摄影、幸福摄影冲印中心、
旺盛摄影中心、乌打玛摄影冲印中心。
·       比赛细则如下
1)    摄影比赛公开予所以马来西亚公民摄影爱好者参与。
2)    参赛作品必须是拍摄当天由主办当局所安排的5位性感模特儿。
3)    参赛作品可使用菲林或数码相机拍摄,作品规格一律为8”x12”寸,,每组为3张不同模特儿组照相片呈交,并把组照排列拼齐粘贴。
4)    参加者可一次呈交多组照片参赛,唯每名参赛者仅能获取一个奖项。作品必须同时附上数码菲林底片或将作品录制在光碟上呈交(作品必须是2MB或以上)。
5)    参赛作品可作少许修饰(如清晰度、色调、对比度及模特儿脸上的瑕疵),过度的电脑加工或不符合标准的作品将失去参赛资格。
6)    报名费:有缴付会员捐的会员为RM10,非会员报名费为15令吉,包括当天午餐、欣赏摄影名家作品入场。
7)    参赛作品必须由本人摄制,作品一经提交即同意主办单位复制其作品用于展览有关任何的印刷或展示,而无需付予任何酬劳。所有参赛作品将归主办当局所拥有。
8)    收到之作品当局必定小心保管,但不负责参赛作品在投寄途中发生意外或损毁赔偿之责任。
9)    参赛表格必须填妥,同时将表格贴上作品背面。
10)  凡递交作品的参赛者,即表示遵守、同意及明白各項规则。
    11)  评审团的决定为最终的决定,参赛者不得有异议,任何投诉恕不受理。
    12)   颁奖日期:配合庆祝诗巫摄影学会60周年庆典晚宴上颁发。
    13)   夺得金奖作品将刊登在60周年特刊里。
    14)  若本细则有未善尽之处,主办当局有权随时增删之。


------------------------------------------------------------------------------------------------------------------->8

V8 GUINNESS小姐摄影比赛》
参赛表格  (公开组)
姓名(中):___________________   (英):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性别:____________          新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络电话(O____________________ H/P):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共参加__________
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