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第十届婆罗洲文化节文艺展诗巫摄影学会会员作品展最受欢迎会员作品奖

 第十届婆罗洲文化节文艺展诗巫摄影学会会员作品展的最受欢迎会员作品奖,已於12日在川扬海鲜楼进行计票,由英国皇家摄影学会砂拉越区及东马区负责人田华昌FRPS主持。
由于票数达2千多张,每张票有10个号码,主办单位决定分成两次来进行计票。
诗巫摄影学会在今届文化节共展出逾300帧作品,其中有百多帧是美丽的诗巫摄影比赛参赛作品,每张作品都有帖上号码来做标记,让民众投选出10帧最受欢迎的作品。
在文化节期间,有许多民众前来欣赏并投票,除了许多华人前来欣赏外,也吸引马来人、伊班人,甚至是西方国家的游客前来欣赏,共有2千多人投票。
在选出10张最受欢迎的作品后,将会进行另一轮的幸运抽奖,即是在投选最受欢迎的作品的票根之中抽出,至于颁奖日期与地点,该会将另行通知。

 英国皇家摄影学会砂拉越区及东马区负责人田华昌FRPS(中)主持诗巫摄影学会第十届婆罗洲文化节会员作品展最受欢迎会员作品奖计票,右起为理事林丽冰、理事许如光ARPS、财政江宗仁、理事许保德、会长陈绍斌、署理会长谢必益、秘书黄子锦、理事王伟琪、理事林可东及会员林家光。

 众人在整理票根。

 英国皇家摄影学会砂拉越区及东马区负责人田华昌FRPS(左)与秘书黄子锦在计票。

 署理会长谢必益(左)与理事许保德在计票。

 财政江宗仁(右)与理事许如光ARPS在计票。

 诗巫摄影学会会长陈绍斌(右)与会员林家光在计票。

理事王伟琪(左)与理事林可东在计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