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V8 GUINNESS小姐摄影比赛(公开组)

         V8 PUB & KARAOKE
          
                    The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Sibu
           诗巫摄影学会
配合庆祝创会60周年庆典联合主办



                               (公开组)

Sponsor by : Guinness Anchor Beer, V8 PUB & KARAOKE

比赛日期2011911日(星期日)
地点:V8 Pub &  Karaoke
时间:1.30 p.m. – 4.30p.m
截止交件日期:2011930日(星期五)下午5时之前
·       奖励
金奖:500令吉+奖状
银奖:300令吉+奖状
铜奖:200令吉+奖状
5份优秀奖:各奖100令吉+奖状
·        所有参赛作品请寄到
摄影赛筹备会主席谢必益(019-887-0876)、天鹅摄影、幸福摄影冲印中心、
旺盛摄影中心、乌打玛摄影冲印中心。
·       比赛细则如下
1)    摄影比赛公开予所以马来西亚公民摄影爱好者参与。
2)    参赛作品必须是拍摄当天由主办当局所安排的5位性感模特儿。
3)    参赛作品可使用菲林或数码相机拍摄,作品规格一律为8”x12”寸,,每组为3张不同模特儿组照相片呈交,并把组照排列拼齐粘贴。
4)    参加者可一次呈交多组照片参赛,唯每名参赛者仅能获取一个奖项。作品必须同时附上数码菲林底片或将作品录制在光碟上呈交(作品必须是2MB或以上)。
5)    参赛作品可作少许修饰(如清晰度、色调、对比度及模特儿脸上的瑕疵),过度的电脑加工或不符合标准的作品将失去参赛资格。
6)    报名费:有缴付会员捐的会员为RM10,非会员报名费为15令吉,包括当天午餐、欣赏摄影名家作品入场。
7)    参赛作品必须由本人摄制,作品一经提交即同意主办单位复制其作品用于展览有关任何的印刷或展示,而无需付予任何酬劳。所有参赛作品将归主办当局所拥有。
8)    收到之作品当局必定小心保管,但不负责参赛作品在投寄途中发生意外或损毁赔偿之责任。
9)    参赛表格必须填妥,同时将表格贴上作品背面。
10)  凡递交作品的参赛者,即表示遵守、同意及明白各項规则。
    11)  评审团的决定为最终的决定,参赛者不得有异议,任何投诉恕不受理。
    12)   颁奖日期:配合庆祝诗巫摄影学会60周年庆典晚宴上颁发。
    13)   夺得金奖作品将刊登在60周年特刊里。
    14)  若本细则有未善尽之处,主办当局有权随时增删之。


------------------------------------------------------------------------------------------------------------------->8

V8 GUINNESS小姐摄影比赛》
参赛表格  (公开组)
姓名(中):___________________   (英):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性别:____________          新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络电话(O____________________ H/P):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共参加__________
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V8 Guinness小姐摄影比赛 (业余组)



V8 PUB & KARAOKE

        
The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Sibu
           诗巫摄影学会



                  配合庆祝创会60周年庆典联合主办


                  (业余组)
Sponsor by : Guinness Anchor Beer, FUJIFILM, V8 PUB & KARAOKE
比赛日期2011911日(星期日)
地点:V8 Pub & Karaoke
时间:1.30p.m.
截止交件日期:2011930日(星期五)下午5时之前
评审日期/地点:川扬海鲜楼 2011102日(星期日)下午2
                         (公开给参赛者观赏评审过程)
·       奖励
金奖:1000令吉+Fuji Film数码相机+奖状
银奖:800令吉+Fuji Film数码相机+奖状
铜奖:500令吉+Fuji Film数码相机+奖状
特别奖:V8最劲灯光效果奖500令吉+奖状
10份优秀奖:各奖150令吉+奖状

·        所有参赛作品请寄到
摄影赛筹备会主席许如光 (016-8686801)、天鹅摄影、
幸福摄影冲印中心、
            旺盛摄影中心、乌打玛摄影冲印中心。

·       比赛细则如下
1)    参赛者必须是从未曾得过摄影比赛冠军者参与。(有参加比赛者才有资格拍摄)
2)    参赛作品必须是拍摄当天由主办当局所安排的5位性感模特儿。
3)    参赛作品可使用菲林或数码相机拍摄,作品规格一律为8”x12”寸,必须采用Fuji相纸冲印,每组为3张不同模特儿组照相片呈交,并把组照排列拼齐粘贴。
4)    参加者可一次呈交多组照片参赛,唯每名参赛者仅能获取一个奖项,唯V8最劲灯光效果奖则从13个奖项中选出。作品必须同时附上菲林底片或将作品录制在光碟上(作品必须是2MB或以上)。
5)    参赛作品可作少许修饰(如清晰度、色调、对比度及模特儿脸上的瑕疵),过度的电脑加工或不符合标准的作品将失去参赛资格。
6)    有缴付会员捐的会员为RM10.00,非会员及未付会员捐者报名费为RM 20.00令吉,包括比賽當天午餐、欣赏摄影名家作品入场。
7)    参赛作品必须由本人摄制,作品一经提交即同意主办单位复制其作品用于展览有关任何的印刷或展示,而无需付予任何酬劳。所有参赛作品将归主办当局所拥有。
8)    收到之作品当局必定小心保管,但不负责参赛作品在投寄途中发生意外或损毁赔偿之责任。
9)    参赛表格必须填妥,同时将表格贴在作品背面。
10) 凡递交作品的参赛者,即表示遵守、同意及明白各项规则所列。
   11) 评审团的决定为最终的决定,参赛者不得有异议,任何投诉恕不受理。
    12)   颁奖日期:配合庆祝诗巫摄影学会60周年庆典晚宴上颁发。
    13)   夺得金奖作品将刊登在60周年特刊里。
    14)  若本细则有未善尽之处,主办当局有权随时增删之。





报名表格请download 这里




Tuesday, August 9, 2011

Pepsi小姐摄影公开赛 Miss Pepsi Photogenic Contest


诗巫摄影学会 配合庆祝创会60周年庆典  主办
“Pepsi小姐摄影公开赛
The Photographic Society of Sibu 6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Miss Pepsi Photogenic Contest”

Main Sponsor总赞助商:Permanis Sandilands Sdn Bhd

日期:2011911日(星期日)上午8时至11
Date: September 11, 2011 (Sunday) 8-11am

地点:诗巫江滨公园
Venue: Rajang Esplanade, Sibu


比赛细则:
Rules & Regulations:

1) 比赛公开给所有摄影爱好者参加。
  This contest is open to all photographic enthusiasts.
2) 报名费为10令吉(已缴交会员捐者)/非会员15令吉(没有缴交报名费者谢绝拍摄)。
  Registration fee: Rm10 (member),Rm15 (non-member)
3) 参加者可使用数码或菲林相机拍摄(拒绝使用手机拍摄)。
Photographers may use digital or analog cameras . (please reframe from using handphone.)
4)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天在江滨公园内拍摄由主办当局所安排的模特儿(拍摄模特儿手握或展现任何一款Pepsi汽水,并拍出美丽姿态让摄影师猎影)。
All photographs must be taken at the date, time, and venue assigned. photographs should capture models holding any brand of Pepsi products listed below.
5) 参赛作品一律为8R8x10-8x12寸),每组须有3张不同模特儿(其中一张为全身照),以组照方式呈交,同时参赛作品应排列粘贴拼齐。
Only color prints in 8R size (8”X 12”) are acceptable. each entry should be in a set of 3 photographs, with 3 different models.
6) 奖励如下:
金牌奖:1000令吉+奖状
银牌奖:600令吉+奖状
铜牌奖:400令吉+奖状
佳作(10份):100令吉+奖状
Prizes:
Winner: Rm1000 + certificate
1st runner-up: Rm600 + certificate
2nd runner-up: Rm400 + certificate
Consolation (10 prizes): Rm100 + certificate
7) 参赛者可呈交多份组照参与,同时附上菲林及数码作录制光碟呈交(2MB以上)。
A participant may submit any number of entry. Soft copy of the entries should be submitted in a CD.
8) 参赛者必须于呈交照片的同时,附上购买1Permanis Sandilands Sdn Bhd任何一种产品的收据方为有效。
Each participant should submit receipt, as proof of purchase of at least a box of any products of Permanis Sandilands Sdn.  Bhd.
9) 参赛作品仅可在锐利、色彩、对比上做出调整。移花接木或过度修改受到严厉禁止与取消参赛权。
Only slight touch up or enhancements of submitted photographs, which are restricted to sharpness, color balance, curve, level, and contrast are allowed.
10)   相片必须是由参赛者本身拍摄,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表示同意主办当局复制其作品用于展览有关任何印制或展示而无需付予任何的酬劳。
All photographs must be original work of the participant.
11)所有参赛作品将归主办当局及赞助商所拥有。
Photos submitted are not returnable.
12) 参赛作品将根据取景角度、人物姿态、清晰度、色彩作为评分标准。
Judging will be based on composition, clarity, technique, color, content, and presentation of the models.
13) 参加者须在参赛表格上填写完整资料,参赛表格不得贴在参赛作品背面,唯每份作品背后须以小字体及轻轻写上参加者姓名及新身份证号码(表格与作品同时呈交)。
Entry form should be properly filled.
14) 主办当局将决定把作品寄到外地进行评审,成绩将公布在各大报章上及诗巫摄影学会的部落格与面子书。
Judging will be done outside Sibu. Result shall be announced through local newspapers.
15) 评审的决定为最终的决定,任何投诉均不受理。
The decision of the judges are final.
16) 得奖作品将刊登在60周年庆典特刊,颁奖日期定在60周年庆典晚宴进行。
Selected winning photographs will be included in the 60th anniversary souvenir magazine. Prize presentation on a later date.
17) 若本细则有未尽善之处,主办当局有权随时增删之。
Any alteration of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may be done without prior notice.
18) 参赛作品最迟须于2011921日(星期三)下午5时之前交给筹备会主席林礼长,电话号码为012 891 2569
Submission of entry: 5pm, on or before September 21, 2011, to Steve Ling, the organizing chairman, H/P: 012 891 2569.